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妥善保管个人及信用卡关键信息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平安信用卡持卡人:
 
随着网络交易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客户在通过第三方支付的交易中遭遇盗刷案件,多集中在机票、差旅预定等无磁无密交易,此类交易中,需要验证持卡人身份证号码、信用卡卡号、信用卡安全码等多重关键信息才能够支付成功,为了尽量减少此类盗刷案件,避免消费者损失,我行在此温馨提示:
请持卡人日常生活中安全用卡,注意妥善保管卡片关键信息。
一、加强个人信息保管
(一)   信用卡限持卡人本人使用,切勿将信用卡转借他人。对于信用卡上的重要信息,如卡号、有效期、安全码等信息切勿告诉他人。尤其是卡片背后的安全码,日常使用时可适量遮挡。
(二)   通过正当途径办卡,不要委托非银行工作人员或非法中介机构代办信用卡,避免个人资料被盗用。
(三)   信用卡额度提升需由本人亲自操作,调整额度的正规途径为银行的客服热线或官方网站,不能轻易委托非法中介来进行信用卡额度提升。
二、培养安全用卡意识
(一)   在商场、餐厅刷卡消费时,不要让银行卡离开您的视线范围。
(二)   留意信用卡消费提醒,如发现异常交易,第一时间联系银行反馈。
(三)   日常网络或电话购物时,尽量选择正规大型网络商家,避免登录钓鱼网站。
若持卡人发现自己的信用卡突然被非本人预定机票、差旅等疑似信用卡被盗刷风险,请不用过于担心,第一时间与我行客服热线95511-2联系,我行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跟进并指导客户进行报警等后续处理。我行将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在警方或银行核实期间,针对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无磁无密交易的被盗款项我行将先行垫付,客户暂不用还款。我行郑重承诺,只要不是客户主动泄漏信息,我行将协助客户向第三方支付平台发起退款,被盗刷款项无需客户承担。
平安信用卡感谢持卡人一直以来的理解与支持!
 
 
 
平安银行信用卡及消费金融事业部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六日
 

平安信用卡APP

轻盈便捷一站式用卡体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