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网络办卡新户活动升级公告

尊敬的客户:

2014910日起,现有网络办卡新户活动(见下表)将全面升级为“网络办卡,开新100”新户活动,活动内容如下:

2014910日至1115日期间,同时满足以下条件的新客户:

1、 通过网络在线申请平安信用卡,首次成功申请平安信用卡的新客户。

2、 成功发卡后,客户持本人身份证及平安信用卡到平安银行网点激活卡片。

自卡片激活日起30天内,使用支付宝快捷支付消费,即可获赠最高100元奖励。

点击此处详询新活动>>

 

下列活动自2014910日停止:

活动名称

活动内容

活动网址

我的潮人身份证——

Be@rbrick双币信用卡

Be@rbrick积木熊!

活动期间,通过平安信用卡官网,成功申请平安Be@rbrick双币信用卡的新客户,在卡片申请日期后2月内,成功完成一笔消费(不限金额),即可获赠Be@rbrick积木熊一只!

点击查看>>

办平安1号店卡,

50000积分

活动期间,平安1号店联名卡核卡成功的新户,在核卡后2个月内刷卡消费或取现满5笔,每笔188元,即可获赠50000个万里通积分。

点击查看>>

 

平安信用卡APP

轻盈便捷一站式用卡体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