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携程商旅信用卡积分规则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携程商旅信用卡客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携程商旅信用卡的支持!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20141218日起平安携程商旅信用卡消费累积携程积分的规则将变更为消费累积万里通积分,同时携程商旅信用卡将加入平安集团万里通积分兑换平台,与平安集团其它账户积分合并,实现积分通积通兑的一站式积分兑换服务。

新的携程商旅信用卡万里通积分累计规则:

交易类型

积分消费累计规则

积分消费

积分消费1元累计1个万里通积分

 万里通积分具体规则,详见网址(http://creditcard.pingan.com/jifen/guize.shtml

20141218日前,您的携程商旅信用卡消费累积的携程积分,将保留在您的携程账户,您可在携程网站上兑换及使用您的携程积分(http://jifen.ctrip.com/rewards

积分规则调整后,平安万里通将为您提供积分账户管理及其它相关积分服务,您新积累的信用卡积分可与在其它渠道累计的万里通积分合并在同一个万里通积分账户中。如您已注册过平安万里通账户,您在账户中选择信用卡积分合并后,您的信用卡积分将自动累积到您的万里通账户中。如果您没有万里通账户,我们将为您自动注册并开通万里通账户。届时您可以登陆万里通网站(www.wanlitong.com)或拨打万里通客服热线4008-666-666查询您的万里通积分余额、参与积分兑换。

再次衷心感谢您对我行信用卡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拨打客服热线95511-2联系我们,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

平安银行信用卡及消费金融事业部

                                       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

 

平安信用卡APP

轻盈便捷一站式用卡体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