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本行自动还款二次扣款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户:

为更好的服务信用卡客户,我行将于2015327日起,对绑定平安银行借记卡自动还款的客户,在最后还款日后第四天,对账单金额仍未还清的客户进行二次扣款,绑定他行借记卡自动还款的客户暂不进行二次扣款。

如您已绑定平安借记卡自动还款功能,请留意如下业务规则:

1、  仅绑定平安银行借记卡自动还款的客户才可享受二次扣款服务,二次扣款时间在最后还款日后第四天。

2、  如二次扣款成功,您的下期账单会存在同样金额的一笔滞纳金收取及一笔滞纳金冲销记录,对您账单金额及人行信用记录无影响,请无需担心。

例:账单日为5日,则首次扣款在24日进行,如首次扣款后账单金额仍未还清,则会在27日进行二次扣款。

3、  如您在首次扣款后,账单金额已还清,则不会进行二次扣款。如您绑定本行最低额自动还款,且在最后还款日后第三天前已还清最低额,同样不会进行二次扣款。

4、  如您在首次扣款失败后,准备自行还款,请在最后还款日后三天内确保信用卡中还款已入账,以免造成重复扣款。

 

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我行24小时客服热线!信用卡请拨打95511-2,白金卡或钻石卡请拨打4008895511021-38824910,一账通卡请拨打95511-3-4(国外拨打信用卡请拨打862195511-2,白金卡或钻石卡请拨打8640088955118621-38824910,一账通卡请拨打862195511-3-4)。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5.2.10

 

 

 

平安信用卡APP

轻盈便捷一站式用卡体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