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携程积分规则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携程商旅信用卡客户:

您好!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携程商旅信用卡的支持!

携程旅行网将于2015415日起实行新的携程积分累积规则,在此之前的订单(含未出行订单)所获得的积分仍按原规则累积。即2015415日(含)起,平安携程商旅信用卡客户(使用办理联名卡时生成的携程会员号)预订携程产品累积携程积分的规则将调整如下:

预定携程产品方式

电话/网上预订

携程无线预订

携程金牌会员预订携程产品累积携程积分规则

1.5倍携程积分

1.7倍携程积分

注:

1、本文所列携程积分累积规则为携程“金牌贵宾”预定携程产品的积分累积规则。如客户办理平安携程商旅信用卡时选择的是填写您已有的携程会员号,则携程积分累积规则调整参考您原先会员等级对应的规则调整。

2、客户使用平安任意信用卡消费所获得的刷卡积分不受影响,且与本次携程积分规则调整无关。

 

携程无线预订包括携程无线手机网站(wap.ctrip.comm.ctrip.com)或手机/PAD客户端。具体携程积分规则调整,详见网址:http://pages.ctrip.com/commerce/promote/201503/other/jfgg/index.html

再次衷心感谢您对我行信用卡的理解和支持。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拨打客服热线95511-2联系我们,我们将热忱为您服务,如对积分规则累积有疑问也可拨打携程客服热线10106666,为您提供专业积分解答!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日

 

 

平安信用卡APP

轻盈便捷一站式用卡体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