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银行i车信用卡”升级为“平安银行车主金融信用卡”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i车信用卡持卡人: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行i车信用卡的支持,为给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即日起,i车信用卡统一升级为“平安银行车主金融信用卡”,新增了平安车险会员权益,原权益(200万航空意外险、积分兑换车险保费)保持不变。

平安车险会员权益包括免费领取各种电子优惠券及大礼包,只需注册平安直通保险会员即可享受;另外,通过平安电销或网销购买车险的保单有效期内,更可享受每月领取安全驾驶奖励积分等权益。车险会员权益内容可登录安直通保险官网会员俱乐部www.4008000000.com或致电客服4008-000-000咨询,如有变更,以平安直通保险官网为准。

      

同时,自20156月起,如您卡片挂失、毁补或到期续卡,卡样同步变更如下。(如未发生到期续卡或补卡,仍可享受最新权益)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五日

 

平安信用卡APP

轻盈便捷一站式用卡体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