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新增“随享金”产品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为更好地满足您的现金需求,给您提供更便捷的用卡体验,我行将于201511月起正式上线“随享金”业务,现就服务内容作如下公告:

   

一、上线时间:201511

二、服务对象: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不包含公务卡、金通卡、花漾卡和烟草采购卡)

三、业务特点:

Ø  “随享金”限额:在信用额度以内,每位客户每次/日可申请“随享金”最低为2000元,最高5000元;申请金额为100的整数倍,我行将根据您的信用状况综合决定可申请“随享金”的额度。

Ø  计费方式:按次收取“随享金”手续费,不收取利息和其他费用。

Ø  办理方式:客户可登录信用卡网银直接申请,本行一经核准持卡人申请后,款项将划至持卡人指定的本行或他行同名借记卡账户,最快可实时到账;每个客户每月成功办理随享金次数最多不超过3次。

 

四、收费标准

费用类型

收费标准

手续费

3%

 

本公告为新业务上线前的预通知,实际产品属性请以平安银行信用卡官网提供的产品页面介绍内容为准。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四


平安信用卡APP

轻盈便捷一站式用卡体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