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证券财富白金信用卡产品权益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证券财富白金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平安证券财富白金信用卡(以下简称“证券财富白金卡”,产品卡号前8位是62215740)的信赖与支持!为了给您提供更加优质的用卡服务,自2018720日起该产品年费政策及产品权益调整如下:

一、年费政策

(一)首年年费政策

2018720日起,新核发的证券财富白金卡产品首年年费政策由原首年刚性年费调整为核卡3个自然月内消费满8800元,可减免首年年费。

(二)次年年费政策

2018720日起,所有证券财富白金卡客户次年年费政策调整为:主卡消费满12万元,可减免次年年费。

二、产品权益调整

(一)航延权益优化

2018720日起,所有证券财富白金卡客户的航班延误保障由原3小时航班延误定额理赔800/次,统一升级为2小时航班延误定额理赔800/次。

(二)取消积分加速权益

2018720日起,取消证券财富白金卡积分加速权益。

上述未提及的证券财富白金卡其他产品权益不变。调整后的年费政策规则及权益使用细则以升级后的官网/申请渠道APP更新的产品信息为准。

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我们的支持和理解,如有问题,欢迎致电平安银行客服热线95511-2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八年六月四日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