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调整境内外机场接送/火车站接送服务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户:

为切实保障持卡人的乘车安全,自20181215日起,平安银行信用卡相关卡种及活动提供的境内机场/火车站接送、境外机场接送服务,将仅限获得该权益的持卡人本人使用。上述调整适用于各类活动赠送持卡人的相关服务及以下卡种提供的产品权益,包括但不限于:平安钻石信用卡、平安私人财富-财富宝钻石信用卡、平安百夫长信用卡、平安证券财富尊享白金卡、平安标准白金卡、平安聚富白金卡、平安精英白金卡、平安私人财富-财富宝白金卡、平安证券财富白金卡、平安创富白金卡。

为配合此次调整,2018111日起,暂停预定20181215日之后的境内机场/火车站接送、境外机场接送服务;预计将于12月初发布最新的预定流程及恢复预定服务,请留意相关公告。

感谢您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支持!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81031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