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明确境内外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预定及使用流程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根据20181031日发布的公告规定,自20181215日起,平安银行信用卡相关卡种及活动提供的境内机场/火车站接送、境外机场接送服务,将仅限获得该权益的持卡人本人使用(公告原文详见:http://creditcard.pingan.com/gonggao/1540980252264.shtml)。为让持卡人更好地使用本服务,现对预定及使用流程公布如下:

1.持卡人可通过平安银行“口袋银行APP”预定本服务。预定时,我行将按照境外服务人民币2,000/次,境内服务人民币300/次的标准进行权益使用预授权,该笔预授权不会作为正式交易入账;

2.持卡人需在服务完成后5天内提供本人的、与预定信息一致的飞机/火车乘坐信息及凭证(登机牌、行程单、客票号或火车票等),我行将对持卡人提供的资料进行检核,检核成功,预授权撤销,持卡人无需付费;检核失败或未能在服务完成后14天内提供相关资料的,我行将对该笔预授权交易确认为真实消费,持卡人将统一按照境外服务人民币2,000/次,境内服务人民币300/次的费用标准自行承担本次服务费用;

3.我行将在20181213日恢复15日之后接送机服务预定,境外接送机服务将同步启用上述流程,境内机场/火车站接送服务将在20191月中启用上述流程。

   如上调整适用于上个公告公示的相关卡种,包括但不限于:平安百夫长信用卡、平安证券财富尊享白金卡、平安标准白金卡、平安聚富白金卡、平安精英白金卡、平安私人财富-财富宝白金卡、平安证券财富白金卡、平安创富白金卡。

    感谢您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支持!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20181213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