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视频类联名信用卡权益规则调整的补充公告

尊敬的白金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平安信用卡的信赖与支持!

平安银行信用卡于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发布的《关于平安视频类联名信用卡权益规则调整的公告》,因公告内容变更,现对该公告进行撤销,择日重新发布,特此说明。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九日

 

注:原公告内容

平安银行信用卡拟针对平安腾讯视频联名白金卡、平安爱奇艺联名白金卡、平安腾讯视频联名金卡及平安爱奇艺联名金卡(以下统称“平安视频类联名信用卡”)的会籍权益领取规则调整如下:

一、 达标赠视频会籍活动调整

111日(含)起,新核发的平安视频类联名卡客户,仅平安信用卡新户可享首刷赠会员月卡、及月月达标月月享会员活动,针对111日前申请的客户不受影响。即活动规则调整为:

针对111日(含)起核发的平安视频联名卡新户,首刷次月可免费获赠对应视频会员,每月消费满3188元可于次月获赠对应视频会员月卡。

二、 会籍账号充值限制调整

111日(含)起,针对存量及新增视频联名卡客户,会籍充值资格每自然年内每位持卡客户仅可修改两次视频充值账号。即客户在每自然年内超过两次修改对应视频的会籍账号,银行将不支持修改,客户仅可使用最后一次修改的账号进行对应视频平台会员充值。

注:

平安信用卡新户:首次申请平安信用卡成功核发并激活,且此前未持有平安信用卡的客户(含原深发展信用卡)或曾持有我行信用卡注销满一年以上的客户;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