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调整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关于2019123日公告的《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调整的公告》补充说明如下:

2020118日(以实际执行日期为准)起,我行还增加以下快捷支付方式送积分场景,但以下支付方式发分需单笔交易金额大于1000元(不含)人民币以上:

1、云闪付APP支付:通过 “银联云闪付APP”进行的快捷支付交易;

2、银联二维码支付: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绑定平安银行信用卡进行的扫码支付;

3、银联手机闪付支付:通过手机闪付例Apple PayHuawei PaySamsung PayMi Pay等进行的闪付交易。

 

特殊说明:

平安钻石信用卡、平安香港旅游卡、平安聚富一账通卡、平安创富一账通卡在境外(含港澳台地区)发生包括但不限于云闪付APP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支付(各类手机闪付Pay)等其他类型网络交易,仍按原产品权益规则享受额外的境外多倍积分奖励。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〇年一月十三日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