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积分规则优化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为了给您提供更为优质的用卡服务,自2020410日(以实际执行日期为准)起,我行不以交易商户类别码(MCC)作为累计积分依据,将按照更清晰的支付方式累计积分,主要积分规则如下:

1、        全部网络消费(含线上消费及手机支付)累计积分,网络消费的支付方式包括并不限于支付宝、微信支付、壹钱包、唯品支付、美团支付、苏宁支付、京东支付等;

2、        特殊快捷支付方式需单笔人民币1000元(不含)以上累计积分,特殊快捷支付方式包括云闪付APP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支付。

          我行近期将陆续推出更加丰富的积分活动。同时,我行将保持对积分政策的开放心态,持续收集用户建议,秉承“用户至上,极致服务”的宗旨,不断优化我们的积分体系,还请广大持卡人持续关注。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六日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