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银行高端信用卡航班延误保障权益使用及理赔流程的变更与说明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户:
 
感谢您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信赖与支持!
 
平安银行白金及以上系列信用卡的航班延误保障自推出以来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同时,平安口袋银行APP也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的一键理赔服务。为了给您的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以及后续服务体验,现对航班延误权益使用及理赔流程进行如下变更说明:自2020年5月10日起,您可以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或者平安银行客服电话提交航班延误保障理赔申请,并通过口袋APP查询相关的理赔流程和记录。同时,我行将关闭其他渠道提交的理赔申请,其他渠道包括但不限于平安产险小程序、平安产险客服等。
 
同时,对于您所享受的航班延误保障,特别说明如下:
 
1、若您持有我行多张含有航班延误保障权益的白金及以上信用卡,您可享受的航班延误保障按照购买该张机票所持信用卡的权益执行;同时,在不影响客户权益的情况下,您名下所有信用卡的航班延误保障权益合并生成唯一保单。您可以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查询您享有的保障;
 
2、为了确保您能够享受航班延误保障,您需使用您名下相关的信用卡为本人支付80%(含)以上机票票款后,该航次航班延误保障方始生效,如您刷卡为您本人支付旅游团费,不属于航班延误保障范围;如您在某航班已经延误或官方渠道提示可能延误后预订或改签该航班的机票,此后出现的保险单载明的时间或更长时间延误、或航班取消的情形,银行将不予受理。
 
以上规则自2020年5月10日起全面执行,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三日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