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取消信用卡纸质对账单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积极响应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同时提升客户信用卡账单质量和效率,我行拟于2021年11日起,将逐步取消向客户邮寄纸质对账单,为方便持卡人安全快捷地获知账户情况,我行将继续提供多种环保形式的电子账单服务,持卡人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或订阅账单。
    一、已有纸质账单服务的客户由平安银行信用卡统一推送取消纸质账单短信通知,可通过95511-2客服热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增加使用电子账单的服务;
    二、通过平安口袋银行、网上银行或微信关注“平安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可实时查询信用卡账单;
    目前上述账单服务形式均免费,持卡人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如有特殊需求,可通过95511-2查询/恢复纸质账单服务。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2020年11月24日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