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Be@rbrick系列卡产品的停发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户:

 

平安银行Be@rbrick系列信用卡产品将于202191日起停发,包括:平安银行Be@rbrick时尚信用卡、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甜心公主系列、平安银行由你信用卡-星潮王子系列产品。从停发之日起,我行将不再新受理新申请Be@rbrick系列卡产品,同时也不再受理Be@rbrick系列卡产品的挂失补卡、毁坏补卡等工作,已持卡客户可继续正常用卡直至卡片有效期止。

 

针对202191日起Be@rbrick系列卡片到期的客户,我行将不再为您续办该系列卡产品。为保障您的信用卡正常使用,请申请本行其他信用卡产品,我行将提前与您沟通办理其他卡的流程。因产品下线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后续如有调整,请以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进一步通知为准。

特此公告 。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六日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