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业务规则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人: 

为提升您的用卡体验,我行将于2021910日起,逐步对平安银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含信用卡智能还款)业务规则进行优化调整。自动还款业务规则的调整内容如下:

一、自动还款功能设置生效时间:每日17:30前(含)成功开通、修改、取消(具体以我行系统处理时间为准),本次自动还款功能的设置信息将于当日生效;每日17:30后成功开通、修改、取消(具体以我行系统处理时间为准),本次自动还款功能的设置信息将于次日生效。

二、自动还款功能扣款时间:我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在每个账单周期将为客户提供最多2次扣款服务,首次扣款将于到期还款日当日18:0024:00进行、二次扣款将于宽限期最后一日18:0024:00进行。本次规则调整后,我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首次扣款时间将从到期还款日次日上午提前至到期还款日当日18:00开始,二次扣款时间将从宽限期最后一日的次日上午提前至宽限期最后一日当日18:00开始,具体扣款时间以我行系统处理时间为准。请您提前合理规划还款资金,避免自动还款失败。

三、自动还款结果通知:我行将优先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 平安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向您通知自动还款结果(含成功、部分成功、失败),通过微信公众号向您推送自动还款结果失败后,则会通过短信通知您,但二次扣款失败的自动还款结果将不再推送短信。

 

温馨提示:

1、自动还款业务规则调整后,请您关注相关时间节点变化及还款结果通知,避免自动还款失败导致还款延滞。

2、为确保能够及时获取还款结果通知,建议您关注“平安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完成身份绑定,或下载平安口袋银行APP并打开消息通知。

3、请您确保自动还款账户及智能还款扣款账户在到期还款日当日18:0024:00期间余额充足,避免扣款失败;若到期还款日扣款失败,请您确保自动还款账户及智能还款扣款账户在宽限期最后一日18:0024:00期间余额充足。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2021727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