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悦享白金信用卡活动升级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悦享白金卡持卡人:

感谢您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支持与关注!

平安银行于202151日推出平安悦享白金信用卡 “百变8元月月购”活动,根据活动规则,在202151-1231日活动期间内成功核发悦享白金信用卡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新客户,自核卡日当日起至次年核卡月月底,每月分别完成两重消费任务,即可在预选的目标礼品种类中,以8元订购百变好礼。每月最多享2次,最高可享12个月。

为提升悦享白金信用卡客户体验,我行预计从20211116日起优化升级活动内容,变更活动名称为 “百变好礼月月享”。活动升级后, 我行将根据市场环境、客户需求等综合情况调整可订购礼品的种类、金额、每个礼品需消耗的资格兑换券数量,为用户提供更多元、更优惠的百变好礼,具体以活动页面展示为准。其中:

1  活动升级前已支付8元并成功兑换礼品的,不再补交或退还差额。

2活动升级前领取资格券、升级后进行兑换使用的,订购要求以活动页面最新展示为准。

3活动升级后领取的资格兑换券,订购要求以活动页面最新展示为准。

 未来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用卡体验。感谢您选择平安银行信用卡!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