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银行信用卡关闭电子现金圈存功能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信用卡客户:
  基于我行已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移动支付、非接支付等多元化支付服务,现将关闭银联芯片信用卡电子现金圈存功能。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2021年12月17日起停止银联芯片信用卡电子现金圈存功能。关停后电子现金有余额的账户消费、圈提功能仍可正常办理,您可至支持银联闪付交易的商户将电子现金余额消费或至平安银行网点办理圈提业务将电子现金账户余额退回信用卡账户。
  2.银联芯片信用卡电子现金圈存功能关闭后,不支持持卡人自主申请开通,您仍可通过移动支付、非接支付等服务继续享受我行提供的便捷支付体验。建议您在2021年12月31日前将电子现金余额圈提至您的信用卡账户中。
  感谢您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一贯支持与信赖,我行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如有疑问,请拨打我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511-2进行咨询。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祝您用卡愉快!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2021年11月2日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