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由你视频信用卡活动升级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由你视频卡持卡人:
  感谢您对平安银行信用卡的支持与关注!
为进一步提升由你视频信用卡客户体验,丰富卡种活动。我行从2022年1月1日起升级活动内容如下:
  一、“月月达标享视频四选一特权”活动引入哔哩哔哩视频,活动名称变更为 “月月达标享视频五选一特权”;
  二、月享达标:由“首刷次月起,每月消费3笔且每笔满188元,达标次月即可获得1个月视频特权”升级为:首刷当月起,每月消费3笔且每笔满188元,达标次月即可获得1个月视频特权。其中:
  1、活动升级前达标且未领取活动兑换券的客户,在2022年1月份即可获得“视频五选一特权”;
  2、其他活动规则不变。
  附:现行活动规则:在2021年12月31日(含)之前成功核发由你视频信用卡的平安银行信用卡新客户,核卡三个月内激活,并在核卡一年内首刷即可享受1个月视频四选一特权;首刷次月起,每月消费3笔且每笔满188元,达标次月即可获得1个月视频四选一特权。系统将为达标客户自动派发兑换券,客户可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中任选一个兑换会员。活动有效期一年,激活月起生效至次年激活月月底,客户最多可领12次兑换券;每月兑换券有效期为派发日后60天内。
  未来我们将继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提升用卡体验。感谢您选择平安银行信用卡!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