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调整平安银行腾讯超V联名信用卡权益(2023.01-2023.06)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持续优化客户体验,自202311日起,平安银行腾讯超V联名信用卡新户权益月月领权益规则将进行调整,新的权益规则为:

202311日(含)至2023630日期间,成功核发平安银行腾讯超V联名信用卡的新客户,每月使用超V卡在微信支付完成1笔(含)以上满199元的消费,或使用超V卡在微信信用卡还款平台办理1笔(含)以上分期,次月5日起可从腾讯权益月月领中任选1项领取,领取时效为达标次月内,最多可领12个月,需在卡片核卡当月(含)起13个月内完成全部权益领取,可选礼品以活动介绍页面为准。如您在20221231日(含)前提交平安银行腾讯超V联名信用卡申请,202311日(含)后核卡,将适用调整后的权益规则。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20221116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