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好车主信用卡平安行保险保障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好车主白金信用卡及好车主信用卡金卡豪享版持卡人:

 

首刷赠平安行保险保障将于20221231日结束(具体内容见下附)。2023年活动规则以页面展示为准,敬请留意。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附:
1、在未注销平安好车主信用卡的前提下,我行在2022年期间为指定卡种持卡人投保并生效的平安行保障,在365天的保障期内正常生效;
2、“首刷赠平安行保险保障具体内容:
1)具体名称:首刷赠平安行保险保障
2)覆盖时间:202241~20221231
3)覆盖对象:平安银行好车主白金信用卡及好车主信用卡金卡豪享版持卡人
4)具体内容:激活首刷即可获赠平安行保障,包含交通意外、旅行意外伤害保险、旅行期间个人责任保险,好车主白金卡最高保额为200万元、好车主金卡豪享版最高保额为100万元(详细规则及条款以页面展示为准)
5)链接地址:
https://b.pingan.com.cn/paces-ccms-core/creditcard/InsuranceEquity/InsuranceEquity.html?rightPkgId=800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