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通保险服务

保障功能

我们为平安万里通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提供了公共交通意 外保障、旅行意外保障和旅行住院医疗保障。公共交通意外保障包括飞机意外、火车意外、轮船意外、汽车意外。

飞 机意外保障

持卡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营运飞机期间发生了意外,如果持卡人身故,我们将按照卡上载明的档次所对应 的飞机意外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果持卡人残疾,我们会按照一定的比例给付保险金。

火车/轮船意外保障

持卡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营运火车或轮船期间发生了意外,如果持卡人身故,我们将按照卡上载明的档次所对应的火车/轮船意外 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果持卡人残疾,我们会按照一定的比例给付保险金。

汽车意外保障

持卡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营运汽车期间发生了意外,如果持卡人身故,我们将按照卡上载明的档次所对应的汽车意外保额给付身故保 险金;如果持卡人残疾,我们会按照一定的比例给付保险金。

旅行意外保障

持卡人旅行期间在异地发生了意外,如果持卡人身故,我们将按照卡上载明的档次所对应的旅行意外保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如果持卡人 残疾,我们会按照一定的比例给付保险金。

旅行住院医疗保障

持卡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台湾地区、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旅行期间在异地因遭受意外伤害或突发疾病而在旅行地住院并进行治疗的,我们会按照持卡人所 发生的相关住院费用的一定比例给付医疗保险金(但以卡上载明的保险金额为限)。

服务功能

我们为金卡和VIP金卡持卡人提供以下服务:旅行住院代垫押金服务、现金支援服务、急难救助服务、出院理赔协助。

旅行住院代垫押金

持卡人在异地因意外事故或突发疾病需住院时,一时现金不足而 无法交纳住院押金,由我们为持卡人提供担保(时间为48小时,上限为5000元以内),先行住院治疗。

现金 支援服务

持卡人在异地因紧急情况(如丢失钱包等),急需现金支援,我们将为持卡人提供小额现金支援服务。

出院理赔协助

持卡人因意外或突发疾病在异地住院,出院时,我们会有专人协助持 卡人办理相关理赔手续。

急难救助服务

我们为持卡人提供的急难救助 服务包括国内急难救助服务、海外急难救助服务。 详细的急难救助服务内容请见《万里通客户服务手册--- 服务篇》

温馨提示

1.本保险责任期间自万里通联名卡首 次有效刷卡消费次日零时起,至该卡发卡日次年周年日二十四时止;次年免费自动续保;卡片注销视为退保,保险责任至该卡注销日当日二十四时止,以北京时间为 准。为避免您的保障时间缩短,请您拿到卡片后尽快刷卡;

2.本保险由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详细保险条 款请点击“万里通客户服务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