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首页>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详情

关于平安银行大润发联名信用卡、欧尚红雀联名信用卡产品权益调整的公告

尊敬的平安银行大润发联名信用卡及欧尚红雀联名信用卡持卡人:
    感谢您对平安信用卡的支持与关注!
    了感谢您对我行信用卡的关注和使用,我行将在3月20日开始对“大润发联名卡”和“欧尚红雀联名卡”做产品权益的调整升级,升级后的权益如下:
一、超市会员权益
    欧尚红雀联名卡、大润发联名卡均可在欧尚、大润发超市同时享受如下会员权益:
    1.每周一正价商品“大拇指品牌”9.5折;
    2.每周一正价商品“大润发品牌”9折;
    3.每周一正价商品“JESS&TONY品牌”9.5折;
    4.每周一正价商品“贝兹卡洛品牌”9.5折;
    注:以上折扣由联名方提供,详情以店内公告为准。
 
二、消费返现功能
    欧尚红雀联名卡、大润发联名卡在欧尚、大润发超市内刷卡消费,均可按照0.5%累计返现及进行返现抵扣。即:三个账单月为一个累计周期,累计周期内,大润发联名卡和欧尚联名卡在大润发、欧尚超市内的指定类型消费,可获得消费金额0.5%的店内消费近;在大润发、欧尚超市店外的指定类型消费,可获得消费金额0.2%的店内消费金。客户所获得的返现需在累计周期结束后的一个月内到大润发、欧尚超市内刷卡使用。
 
三、5%返现市场活动
    欧尚红雀联名卡、大润发联名卡在欧尚、大润发超市均可参加5%返现活动。即:报名成功的欧尚红雀联名信用卡、大润发联名卡的持卡人,每个累积周期指定类型消费满15笔,且周三在大润发、欧尚店内刷卡消费单笔满128元,可获该笔交易的5%店内消费奖励金,可抵扣使用周期的大润发、欧尚店内消费。
 
    欧尚红雀联名卡权益详情:
    大润发联名卡权益详情: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
二〇二一年二月三日

 

平安口袋银行APP

更懂您的智能银行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优惠随手查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