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信用卡网站悬浮广告栏
信用卡申请首页 > 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卡
  • 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卡
    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卡
  • 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卡
查看大图

分享至

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卡

终身免年费
境外漫游流量任性用
精选商户最高30%返现
更多境外礼遇

卡片权益:

  • 全球消费0货币转换费
  • 最高200万境外旅行保障

选择卡类:

  • 万事达美元白金卡

卡组织:  Master

已选择“万事达美元白金卡”

免息期:

16天到50天

提现额度:

50%
办卡排行榜
标准卡

Top01

标准卡

614962张

车主卡

Top02

车主卡

410291张

由你卡

Top03

由你卡

149903张

保险卡

Top04

保险卡

31942张

中国旅游金卡

Top05

中国旅游金卡

28331张

保险金卡

Top06

保险金卡

19403张

香港旅游卡

Top07

香港旅游卡

11337张

一号店卡

Top08

一号店卡

10291张

专享特惠

全球消费0货币转换费

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卡在境外任何地方消费均可减免1.5%货币转换费。

最高200万境外旅行保障

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卡持卡人于境外旅行期间发生意外事故,或在境外旅行期间发生购物物品损失、旅行证件遗失,托运行李损失等均可享受保障。

境外航空意外保障:保障额度RMB200万元(如持卡人未满18周岁,保障金额为RMB50万元)

境外旅行意外保障:保障额度RMB20万元

境外旅行证件损失及购物物品损失保障:保障额度RMB1万元

境外旅行托运行李损失:保障额度RMB5千元


温馨提示:

1、上述保障服务激活首刷次日起持卡生效。其中“购物物品损失保障”仅限使用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卡在境外实体店购买的物品方可申请理赔(影像产品内的数据信息不包含在内),不包含境外网络购物。

2、保障期间境外旅行不限次数,每次旅行最长以31天为限。超出天数为除外责任。每项保障服务的保障额度为累计赔付额度,超出部分不计入理赔范围。

3、上述保障服务自卡片注销次日零时起终止。

4、理赔电话:95511

5、具体细则请参考《境外综合旅行险细则》


精选全球商户最高30%返现

无需优惠券,也不用申请会员卡,您只需要使用符合条件的万事达卡信用卡,以优惠规定的货币刷卡消费,即可获得该返现优惠,最高可至30%!

符合条件的交易均可享受返现,该返现将在银行开具的账单中以信用额度冲抵的形式呈现。优惠商户信息及条款详情,请点击

https://www.mcomp.com.cn/pab/showOfferH5PoloIndex/#

1.万事达卡环球赏计划为符合资格的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专属的返现优惠,在境外参与环球赏计划的商户处或在线进行旅行消费、购物并使用万事达卡进行支付,即可轻松获得返现。

2.符合条件的交易或合格消费是指满足返现优惠规定标准的交易或消费。这些标准包括在参与商户处使用符合资格的万事达卡信用卡支付、以指定货币交易,并满足优惠宣传资料中所注明的适用条款和条件。动态货币转换的交易不得参与万事达卡环球赏计划。

3.对于所有标明“店内消费”的优惠,需要至宣传所示的目的地的商户处消费方可享受优惠;对于标明“在线消费”的优惠,可以在任何地方登录指定的国外网站消费,使用符合条件的万事达卡信用卡在参与商户处消费,使用优惠所指定的货币,并满足所有返现优惠的适用条款和条件。

4.返现不是即时处理,且不会在消费当时直接减免您所购买的产品和服务的金额。返现优惠的处理将由万事达卡系统在一定期限内完成,且在您的信用卡账单上以信用额度冲抵的形式呈现。

*优惠内容以活动页面相关条款和规则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万事达卡所有。


境外漫游流量任性用

登录指定活动页面https://dataroaming.xunliandata.com/mastercard输入万事达卡卡号及手机号报名,并于境外线上或线下商户刷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卡消费。

1.免费的境外漫游流量将通过话费充值方式返还至持卡人报名的手机账户中。

2.有效期:活动自2019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3.本活动适用手机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

4.活动有效期内,首次刷万事达卡消费享1天免费境外漫游流量;累积消费每满100美元(含首刷金额),享额外1天免费境外漫游流量。

5.每1天免费境外漫游流量以30元话费充值的形式发放至活动报名的手机账户。

6.自报名成功后至活动截止日前产生的刷卡消费均可累计,只需满足刷卡消费要求即可参与活动。

*优惠内容以活动页面相关条款和规则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万事达卡所有。


全球四大主题乐园门票优惠

使用平安万事达美元白金卡,享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大阪环球影城及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购票最高9.5折优惠。

1.使用方法:在指定活动页面https://happyjourney.mcfunjoy.com/,使用万事达卡支付购买乐园门票。

2.有效期:活动自2019年03月01日至2020年01月31日。

3.购票成功后,电子门票以邮件的方式发送至购票时预留的电子邮箱。

洛杉矶好莱坞环球影城、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大阪环球影城可凭电子票及有效中国护照入园。

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门票为实名制,需打印电子订单,凭有效中国护照及纸质订单前往指定地点换取纸质门票入园。

*优惠内容以活动页面相关条款和规则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万事达卡所有。

年费资讯

主卡600元/年,附属卡480元/年,优惠期内对持卡客户终身免年费

积分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