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靓丽卡

靓丽卡

产品专属功能:

    风格各异 靓丽专属

    • 知性?甜美?性感?帅气?您是那种类型的靓丽女性?靓丽卡针对四类女性,提供四款不同风格的时尚卡面,知性—靓雅、甜美—靓悦、性感—靓韵、帅气—靓型。靓丽卡,让您找到专属于您的靓丽!

    三倍积分 持卡专享

    • 靓丽的您,有理由享受特权!持靓丽卡在美容、美发、SPA、保健类商户刷卡消费可享三倍积分。 *美容、美发、SPA及保健类商户的确定以银联公布的商户代码为准。

    处处优惠 时时尊享

    • 不用节衣缩食,不用左思右想,凭靓丽卡即享购物优惠,谁会错过?凭靓丽卡可在超过百余家女性商户享受购物优惠,让您购物扮靓更开心!商户优惠详情可参见我网站http://creditcard.sdb.com.cn

    环保卡片 绿色时尚

    • 靓丽卡采用国际新型可降解材料制成,卡片降解后形成水和二氧化碳,避免带来白色污染,让您扮靓自己的同时,也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积分OR返现规则:

平安一账通信用卡网上银行

您可以通过一账通:
开通网上支付
查询账务明细
设置自动还款
 

办卡有礼

安心出行 乐享双礼

2013年3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核卡的车主卡客户,在核卡次月底前,可积积分消费3笔且每笔满188元(或等值美金),即可获得车载空气净化器一个。更可尊享“平安专利•加油95折”。